数据世界
产业资讯 宏观经济 企业动态 人物动态 科技数码 数据洞察 AI前沿 行业峰会 热点资讯

特斯拉CEO访问上海超级工厂,陶琳深夜发声

2023-06-01来源:数据世界编辑:瑞雪

【数据世界网】6月1日消息,特斯拉创始人兼CEO马斯克再次访问中国。经过三年的时光,马斯克于昨晚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上海,并前往上海超级工厂与高管及员工会面。

马斯克到访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陶琳深夜发声:激动人心 收获满满

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凌晨0时28分通过微博发声,发布了两张照片,展示了马斯克与员工的大合影。她在微博中感谢所有的支持,并表示这是一天收获满满。陶琳随后在朋友圈中也发布了合影,表达了她对这一激动人心的一天的喜悦,并祝愿大家儿童节快乐。

马斯克到访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陶琳深夜发声:激动人心 收获满满

此次马斯克访问上海超级工厂的具体目标尚未公布,但据数据世界网了解,业界分析认为主要涉及FSD自动驾驶落地、新款Model 3车型的量产以及上海工厂扩建储能产品线等重要事项。这些问题关系到特斯拉在国内及全球布局的关键因素。

马斯克到访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陶琳深夜发声:激动人心 收获满满

值得一提的是,马斯克此前访问上海工厂还要追溯到2020年的新车交付仪式。当时,马斯克不仅发表了演讲,还即兴跳起了魔性舞蹈,引发了网络热议。

马斯克到访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陶琳深夜发声:激动人心 收获满满

特斯拉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迅速,上海超级工厂是其在华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。马斯克的到访无疑再次凸显了中国在特斯拉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。随着中国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,特斯拉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,并努力推动技术创新,为消费者提供更先进、可靠的电动车产品。

马斯克质疑Windows 11账户设置 网友纷纷调侃回应
【数据世界网】2月27日消息,近日,特斯拉CEO埃隆·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场关于数据隐私的热烈讨论。据悉,马斯克购买了一台全新的Windows 11笔记本电脑,但在使用过程中,他发现必须创建一个微软账户(MSA)才能正常使用该系统。这一要求引发了马斯克的强烈不满,

2024-02-27

扎克伯格净资产日增280亿美元 Meta首次派息成股价暴涨推手
【数据世界网】2月4日消息,Meta公司创始人及CEO马克・扎克伯格在一天之内净资产激增超过280亿美元,使其总身价超过1400亿美元。这一财富增长的奇迹源于Meta公司决定首次派发现金股息的重大利好消息,带动了公司股价的飙升。具体来说,Meta在周五宣布,将向截止2月22日

2024-02-04

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演讲回顾创业艰辛 东方甄选“小作文事件”引发新波澜
【数据世界网】1月23日消息,近日,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某论坛上发表演讲,回顾了新东方过去30年来的发展历程。他坦言,这段历程中充满了内部矛盾和斗争,而这些经历甚至被搬上了大银幕,成为了电影《中国合伙人》的故事原型。在演讲中,俞敏洪透露了一个有趣的插曲。

2024-01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