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世界
产业资讯 宏观经济 企业动态 人物动态 科技数码 数据洞察 AI前沿 行业峰会 热点资讯

推特信任与安全主管Ella Irwin宣布离职

2023-06-02来源:数据世界编辑:瑞雪

【数据世界网】6月2日消息,推特的信任与安全主管Ella Irwin在周四宣布辞职,但她没有透露辞职的原因,只表示她在任期间一直对公司非常忠诚。

去年6月,Irwin加入了推特,并在11月接替了离职的Yoel Roth,成为信任与安全团队的负责人,主要负责监督审核平台内容。

据数据世界网了解,在Irwin辞职之际,由于品牌信息可能出现在不合适的内容旁边,广告商们对是否继续在推特上投放广告显得十分谨慎。

此前,《财富》杂志报道称,Irwin的内部Slack账户似乎已经被停用。

自马斯克去年10月收购推特以来,该公司因对有害内容的过滤较为松懈而备受批评。为了削减成本,马斯克解雇了数千名员工,其中包括许多致力于防止有害和非法内容、保护选举公正以及核对信息真实性的员工。

监管机构对推特的审查也越来越严格。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·布雷顿(Thierry Breton)上周发推文表示,尽管推特已经退出了欧盟的《反虚假信息行为守则》,但该公司仍然不能逃避自己的责任。

马斯克质疑Windows 11账户设置 网友纷纷调侃回应
【数据世界网】2月27日消息,近日,特斯拉CEO埃隆·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场关于数据隐私的热烈讨论。据悉,马斯克购买了一台全新的Windows 11笔记本电脑,但在使用过程中,他发现必须创建一个微软账户(MSA)才能正常使用该系统。这一要求引发了马斯克的强烈不满,

2024-02-27

扎克伯格净资产日增280亿美元 Meta首次派息成股价暴涨推手
【数据世界网】2月4日消息,Meta公司创始人及CEO马克・扎克伯格在一天之内净资产激增超过280亿美元,使其总身价超过1400亿美元。这一财富增长的奇迹源于Meta公司决定首次派发现金股息的重大利好消息,带动了公司股价的飙升。具体来说,Meta在周五宣布,将向截止2月22日

2024-02-04

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演讲回顾创业艰辛 东方甄选“小作文事件”引发新波澜
【数据世界网】1月23日消息,近日,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某论坛上发表演讲,回顾了新东方过去30年来的发展历程。他坦言,这段历程中充满了内部矛盾和斗争,而这些经历甚至被搬上了大银幕,成为了电影《中国合伙人》的故事原型。在演讲中,俞敏洪透露了一个有趣的插曲。

2024-01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