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世界
产业资讯 宏观经济 企业动态 人物动态 科技数码 数据洞察 AI前沿 行业峰会 热点资讯

小米Civi 4 Pro与一加Ace 3V同日竞技 科技市场再掀波澜

2024-03-19来源:数据世界编辑:星辉

【数据世界网】3月19日消息,备受瞩目的小米Civi 4 Pro终于敲定发布日期,将于3月21日下午14:00与广大粉丝见面。小米官方宣称,这款新品将在性能、影像和设计三大方面实现跨越式成长,开启“潮流旗舰”新篇章,引发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。

据了解,小米Civi 4 Pro在筹备过程中充分发挥了AISP的影像能力以及小米数字系列技术资产,力求在发布会上呈现出一款颠覆行业的潮流旗舰。小米集团高管卢伟冰表示,此次将平台首发给到Civi 4 Pro,体现了小米对Civi系列的重视和期待,相信它将实现系列的飞跃式发展。

据数据世界网了解,与小米Civi 4 Pro发布会同日,一加也将举行全新机型一加Ace 3V的发布会。虽然时间稍晚于小米,但一加方面同样对新品寄予厚望。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透露,一加Ace 3V将首次全面普及一系列旗舰级核心AI能力,并首发多项全新AI功能,旨在将最前沿的AI技术带给广大消费者,引领中端手机AI体验进入全新时代。

此前Redmi和一加曾多次在公开场合隔空喊话、互相竞争。此次双方发布会日期“撞车”,无疑加剧了市场竞争的紧张氛围。业内人士表示,这场发布会将成为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技盛宴,吸引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。而对于消费者来说,两款新品的相继发布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的体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