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世界
产业资讯 宏观经济 企业动态 人物动态 科技数码 数据洞察 AI前沿 行业峰会 热点资讯

微软推出Surface AI商用电脑:打造智能办公新标杆

2024-03-22来源:数据世界编辑:星辉

【数据世界网】3月22日消息,微软近日宣布推出专为商业用户量身打造的Surface人工智能电脑系列,包括Surface Pro 10商用版和Surface Laptop 6商用版。这两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前沿的AI技术,为商业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。

据数据世界了解,Surface Pro 10商用版和Surface Laptop 6商用版均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,这是微软在硬件升级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。相较于前代产品,新款电脑在性能上有了显著提升,能够更好地满足商业用户的多元化需求。

尤为引人注目的是,这两款电脑均配备了神经网络处理单元(NPU),这一智能计算时代的核心“大脑”能够加快执行AI任务。通过集成NPU,Surface人工智能电脑系列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Windows Studio Effects和实时字幕等在内的丰富AI功能,助力企业和开发者构建个性化的AI应用程序和体验。

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前沿的AI技术,Surface Pro 10商用版和Surface Laptop 6商用版在用户体验方面也进行了诸多优化。例如,靠人工智能辅助的Windows Studio效果功能,能够自动调整摄像头取景,保持用户脸部始终处于画面中心,同时模糊背景,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、清晰的视频通话体验。此外,两款新品还采用了全新的键盘布局,并添加了专用的CoPilot键,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操作便捷性。

据悉,微软这两款最新的AI PC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,起售价为1199美元。对于追求高效、智能的商业用户来说,这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品。微软此次推出的Surface人工智能电脑系列,不仅展现了其在硬件创新方面的实力,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商业市场的领导地位。

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,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关注AI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。微软此次推出的Surface人工智能电脑系列,正是顺应了这一趋势,将AI技术与传统电脑相结合,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、高效的体验。未来,我们期待微软能够继续推出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产品,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数字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