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世界
产业资讯 宏观经济 企业动态 人物动态 科技数码 数据洞察 AI前沿 行业峰会 热点资讯

宜家收购美国软件服务商Made4net,强化线上电商业务

2023-06-01来源:数据世界编辑:瑞雪

【数据世界网】6月1日消息,瑞典家居零售巨头宜家近日宣布收购了美国供应链软件服务商Made4net,这是该公司近年来在强化线上电商业务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。

宜家的母公司Ingka集团表示,他们将以全资收购的方式获得总部位于新泽西的软件商Made4net,具体的收购金额并未公开。Ingka集团的数字总监Wim Blaauw指出,随着宜家在网络上接收订单的速度持续高速增长,为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,他们需要投资最先进的技术。

Ingka集团在去年的销售额中,线上销售占比达到了25%,而在2020年,这一比例仅为7%。Ingka表示,收购Made4net将有助于他们的员工快速准确地查找和邮寄商品,目前员工只能依赖仓库记录来查询库存。

据数据世界网了解,这是Ingka集团在过去6年中第三次收购互联网领域相关企业的行动。在2017年,他们收购了人才招聘平台TaskRabbit,在2020年又收购了3D视觉开发商Geomagical Labs。

阿里巴巴调整投资组合 拟出售部分B站美国存托凭证
【数据世界网】3月22日消息,市场传出重磅动态,阿里巴巴计划出售其持有的知名视频平台哔哩哔哩(B站)的部分股权。据悉,此次股权出售有望为阿里巴巴筹集资金达3.578亿美元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阿里巴巴将出售约3085万份B站的美国存托凭证(ADR),定价为每份11.60美元。此价

2024-03-22

苹果遭遇双重打击:美国反垄断诉讼与欧盟巨额罚款接踵而至
【数据世界网】3月21日消息,近期,欧盟对苹果等大型科技公司的监管举措引发了广泛关注,其中数字市场法案(DMA)对iPhone等生态的影响尤为显著。然而,苹果面临的压力并不仅限于欧洲,美国司法部也正在酝酿一场针对苹果的反垄断诉讼。据彭博社报道,美国司法部准备最快于

2024-03-21

Crew-7宇航员完成使命 乘坐SpaceX‘龙’飞船返回地球
【数据世界网】3月12日消息,据最新报道,搭载着四名Crew-7宇航员的SpaceX“龙”飞船已成功脱离国际空间站,踏上了返回地球的旅程。此次飞行任务标志着人类在太空探索领域又迈出了重要一步。据了解,这艘被命名为“Endurance”的“龙”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11日与国际空间

2024-03-12